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袁家军参加
2019年04月25日 17:13: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微信图片_20190425170345_副本.jpg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奥地利总理库尔茨。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奥地利总理库尔茨。

  省领导袁家军、陈金彪和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罗建红,奥地利下奥州州长米克尔-莱特纳、州政委员艾希廷格、驻华大使石迪福,中国驻奥地利大使李晓驷参加会见。

  车俊说,奥地利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浙江与奥地利有着密切的交往和很深的感情。总理阁下领导的奥地利新一届政府将“一带一路”倡议首次写入执政协议,为深化浙江与奥地利的交流合作打开了更加广阔的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推动企业间加强双向投资,不断深化科技创新、高等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库尔茨说,奥中长期友好合作成果丰硕,离不开两国省州之间交流合作打下的扎实基础。我很高兴地看到,多年来下奥州与浙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希望两省州进一步密切各层级的往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深化各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加强科研、文化、旅游等的务实合作,推动合作交流向更高水平迈进,为推动奥中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见结束后,袁家军、米克尔-莱特纳签署了浙江省与下奥州在技术、研究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协议。

  在浙期间,库尔茨考察了阿里巴巴集团,出席了浙江省-下奥州商务论坛。朱从玖参加论坛。

微信图片_20190425170350_副本.jpg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奥地利总理库尔茨。记者 梁臻 摄

微信图片_20190425170355_副本.jpg

  浙江省与下奥州签署在技术、研究和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协议。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