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车俊会见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2019年04月26日 14:32:4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58.jpg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4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

  陪同阿比来访的埃塞俄比亚高级官员,省委常委、秘书长陈金彪,副省长朱从玖,省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主委吴晶,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谈践参加会见。

59.jpg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记者 梁臻 摄

  车俊说,埃塞俄比亚是中国在非洲大陆共建“一带一路”的重要合作伙伴。4月24日,习近平主席与总理阁下举行会谈,达成了重要共识,必将有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浙江作为对外开放大省,将认真贯彻这些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与贵国的交流,在共建“一带一路”的大框架下深挖合作潜力,不断加强经贸、能源、交通、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努力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阿比说,早就听说杭州环境非常优美,此次访问所见远远超出预期。他说,埃塞与中国联系非常紧密、合作非常广泛。长期以来,中方给予埃塞巨大的支持,对此我们深表感谢。当前,埃塞正在致力推动经济开放发展,需要更多投资者前来投资兴业,这给广大企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机遇。埃塞欢迎更多的浙江企业带着资金、技术、管理经验前来投资发展,我们将积极改善营商环境,为它们创业提供更多便利。

  在浙期间,阿比考察了杭州钱江新城、阿里巴巴集团。

60.jpg

省委书记车俊25日在杭州会见了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会见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