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车俊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2019年04月30日 16:28:4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聂伟霞

拥抱新时代 勇当主力军

我省庆祝“五一”表彰劳模

车俊向全省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问候 袁家军主持

1.png

30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等与会领导看望了劳模先进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4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聂伟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30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陈金彪、黄建发、冯文平、梁黎明、史济锡、王文序、孙景淼、卢斌出席。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会上,劳模先进代表作了发言。会前,与会领导看望了劳模先进代表。

1.png

30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大会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向受表彰的劳模先进表示祝贺,向战斗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他说,劳动是一切成功的必由之路,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浙江发展走过的历程,我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我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劳动创造,是推动浙江发展进步的根本力量。浙江今天的辉煌成就,凝聚着全省广大劳动者的聪明才智,浸透着全省广大劳动者的辛勤汗水,蕴含着全省广大劳动者的牺牲奉献。实践充分证明,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不愧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生动实践的主力军。

1.png

30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会议表彰了全国“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获得者,省模范集体、省劳动模范。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省正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大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希望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拥抱新时代、勇当主力军,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实干为先、奋斗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的火热实践,取得更加卓越、更有价值的劳动创造;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诚实劳动、勤勉工作蔚然成风,让劳动光荣、创造伟大成为浙江的新风尚;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努力成为高素质的劳动者,全力续写改革开放新传奇,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建设成为可信赖的“职工之家”。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善领导,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

1.png

30日上午,我省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先进大会。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国际劳动节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