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统促会浙江海联会召开理事大会 车俊看望与会代表
2019年06月03日 18:10:2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

  6月3日,省委书记车俊看望浙江统促会浙江海联会代表。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6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6月3日,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和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在杭州分别举行。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看望了与会代表。

  陈金彪、熊建平一同看望。

  6月3日上午,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

  浙江统促会是全国第一家成立的省级统促会组织,是我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的一个重要平台。上午,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会议充分肯定浙江统促会自2008年成立以来开展反“独”促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号召所有理事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自身在反“独”促统中的独特优势,坚持在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大局中谋划思路,推进工作。会议审议通过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秘书长和常务理事。

  6月3日下午,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

  下午,浙江海外联谊会六届一次理事大会召开。会议充分肯定浙江海外联谊会、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过去五年多所取得的成绩,号召广大理事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秉承致力祖国统一、民族复兴的根本宗旨,为推进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审议通过浙江海外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浙江海外联谊会与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浙江海外联谊会章程》等文件,宣布浙江海外联谊会与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合为一家。会议选举产生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

  熊建平在两次大会上先后被选举为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和浙江海外联谊会会长。

标签: 浙江;海外联谊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