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咨询委七届一次全会在杭召开 车俊看望全体成员
2019年08月30日 13:58: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余勤

  省咨询委七届一次全会在杭召开

  建设助力“两个高水平”的新型智库

  车俊看望全体成员 袁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eg

  30日上午,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30日讯(记者 王国锋 余勤)30日上午,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车俊看望了新一届咨询委全体成员。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为新一届咨询委领导和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2.jpeg

  30日上午,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委书记车俊看望了新一届咨询委全体成员。记者 梁臻 摄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省咨询委顺利完成换届表示祝贺,向各位委员专家致以问候。他说,决策咨询水平关系浙江改革发展大局。这些年来,省咨询委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咨询论证,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省咨询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立健全决策咨询制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服务工作大局、强化自身建设,加快推进“高质量智库”建设,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重要支撑。希望各位委员专家找准研究方向、改进研究方式、提高研究质量,围绕促进高质量发展、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重点,结合开展“三服务”活动,拿出更多有分量有影响的研究成果,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省咨询委工作,努力为广大委员专家开展工作创造更好条件。

3.jpeg

  30日上午,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省长袁家军出席会议,为新一届咨询委领导和委员代表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 徐涛 摄

  袁家军指出,过去六年,省咨询委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开展决策咨询研究,在建设高水平智库、形成高质量成果、健全高绩效制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当前,我省正处于“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省咨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这一总目标,聚焦聚力“两个高水平”建设,面向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入思考研究应对经贸摩擦、稳企业防风险、谋划重大改革开放创新举措、生态文明示范创建、乡村振兴、民生改善、文化软实力提升和未来社区建设等重大问题,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及时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建议。要坚持谋大事、谋特色、谋新招,加强前瞻性研究、协同研究和成果转化,努力当好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的谋士。

4.jpeg

  30日上午,省政府咨询委员会第七届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徐涛 摄

  陈金彪参加看望。会上,上一届省咨询委主任章猛进作工作报告,新当选的省咨询委主任黄旭明讲话。本届省咨询委由64人组成,王新海、冯明、张鸿铭、史晋川、夏阿国当选省咨询委副主任。

标签: 咨询委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