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报道集 正文
车俊参加各市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审议
2017年06月15日 14:07: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车俊在参加各市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刻把握“八八战略”这个主题

  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50.jpg

车俊参加各市代表团和部队代表团审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6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连日来,车俊同志以代表身份分别参加全省各市代表团、解放军驻浙部队和武警浙江省总队代表团审议十三届省委报告。他强调,要深刻把握省党代会报告明确的“八八战略”这个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在新的征程中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会上,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省党代会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大家一致表示,要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车俊说,省党代会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希望各位代表深入地把报告审议好、修改好,确保省党代会开得圆满成功、取得丰富成果。

  在参加各市代表团审议时,车俊说,市县在全省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各市各县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抓好细化、深化、具体化,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省党代会精神落到基层、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车俊指出,省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了“两个高水平”“四个强省”“六个浙江”和“7+1”八方面重点任务,这为各市县新一轮发展明确了方向、提供了舞台。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起责任,对照“八八战略”,对照“两个高水平”,找差距、摆进度,充分发挥优势,加快补齐短板。要勇做改革的“弄潮儿”,切实扛起国家和省级改革试点任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大胆闯、大胆试、自主改,努力早出经验、多出成果,不断激发发展活力;把创新作为发展的基点,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水平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加快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把“一带一路”作为提升开放型经济的主抓手,找准位置、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参与国际竞争能力,努力拓展改革发展新空间;着力落实优惠政策,加大人才特别是高端人才、结构性领军人才的引育和使用力度,使他们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出彩有机会,努力形成引领未来发展的新优势。

  车俊在参加解放军驻浙部队和武警浙江省总队代表团审议时,对部队一直以来支持地方各项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军地双方当前共同做好三件事:要共同抓好全面停止有偿服务这项重大政治任务,部队要切实增强全面停止有偿服务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依法、稳妥、有序做好各项工作,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主动支持、密切配合。要共同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把国防和军队建设需求与地方需求结合起来,在重大项目建设和国防科技协同创新上不断扩大结合面、融合度。要共同做好“双拥”工作,希望部队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地方各项建设,省委、省政府将继续为部队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标签: 审议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