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车俊报道集 正文
省领导看望全省优秀抗疫护理人员代表 车俊袁家军参加
2020年05月12日 18:02:1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陈宁

省领导看望全省优秀抗疫护理人员代表

车俊袁家军参加

  5月12日,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看望全省优秀抗疫护理人员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陈宁)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当天下午,浙江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新冠肺炎护理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举行。

  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看望全省优秀抗疫护理人员代表。陈金彪参加看望,黄建发、成岳冲、王文序参加看望并出席报告会。

  省委书记车俊看望全省优秀抗疫护理人员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广大护理人员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令,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你们是最可爱、最可亲、最可敬的白衣天使,全省人民都要向你们学习。

  车俊强调,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广大护理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我省的新目标新定位和对全国广大护士的嘱托,秉承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人道主义精神,慎终如始、全力以赴,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牢牢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为我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重要窗口”再立新功。全省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关心爱护包括护理人员在内的所有医护人员,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尊医重卫的社会环境,真正让医护人员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5月12日,浙江省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抗击新冠肺炎护理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杭举行。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车俊 责任编辑: 车轶婳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