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浙江—皮尔森州经贸友好交流会在杭举行
2015年04月22日 05:40:5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04月22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浙江省—捷克皮尔森州经贸友好交流会4月21日在杭举行。省长李强、皮尔森州州长史来思出席交流会并讲话。20日,李强会见了史来思。

  李强在会见时愉快地回忆起去年访问皮尔森州的情景。他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我们在这里播撒两省州友谊的种子,期待秋天有更好的收成。自两省州结好10年来特别是去年签署全面深化友城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高层互访、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交流合作。州长阁下此次率团访问浙江,必将对两省州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在两省州经贸友好交流会上,李强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浙江正在全面深化改革,以制度供给和创新驱动来适应新常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我们将实施出口与进口并重、“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的发展战略,积极发展电子商务,使投资、贸易更加便利化。这为两省州企业创造了巨大商机。皮尔森州制造业、旅游产业发达,与浙江经济互补性强,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共同努力,不断深化经贸、制造、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友好关系更上层楼。

  史来思说,皮尔森州将充分发挥优势,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与浙江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让两省州友谊之花开得更加绚烂。

  皮尔森州副州长伊沃·格律能参加会见并出席经贸友好交流会。

标签: 皮尔森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