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弘扬双拥传统 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2015年07月31日 06:12:3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丁谨之)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我省7月30日举行省双拥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领导小组组长李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握大势、创新举措,在深化双拥工作认识上有新提升,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作为,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共谱军民共建新篇章。

  省委副书记、省双拥领导小组副组长王辉忠主持会议。省领导葛慧君、袁家军、熊建平,部队领导张晓林、王自定、张喜文出席会议,东海舰队副政委厉江潭讲话。

  李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双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驻浙部队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做好双拥工作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军地各级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双拥工作。

  李强要求坚持经济建设与国防建设互促共进,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有新作为。实现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要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科学。要以军地双赢、互促共进为目标,积极探索具有时代特点、浙江特色的发展新路子;要坚持改革先行、立足特色优势、突出项目支撑,着力解决制约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体制性障碍、结构性矛盾、政策性问题,大力促进军地优势科技双向转化,力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取得突破;要放眼长远,同时要按照中央要求和省里部署稳扎稳打、有序推进,不断提高军民融合的质量效益。

  李强强调,要更好地服务部队能打仗、打胜仗,在支持部队建设和改革上有新力度。把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主动配合部队做好军事斗争准备,想方设法为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今年,中央将评比命名表彰新一轮双拥模范城(县)、模范单位和个人。各地要以此为契机,高度重视、周密组织,严格标准、规范程序,总结提高、扩大成果,全面提升我省创建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标签: 军民;团结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