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杭州发生一起电梯夹人事故
2015年07月31日 06:12:3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王鹏程

  浙江在线07月31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廖小清 通讯员 王鹏程)7月30日上午,杭州市下城区长庆街道新华坊一电梯发生夹人事故。公安、消防、医疗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施救,被夹女孩虽然被救出送往医院救治,但还是不幸遇难。

  事发后,李强、王辉忠等省领导分别作出批示,要求认真做好善后工作,及时查明原因,依法依规处置。近期全国发生多起电梯伤人事故,值得高度警惕。我省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一次电梯安全大检查,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防止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据了解,该女性遇难者姓王,今年22岁,正在读大学。上午10时许,她从小区16楼乘坐电梯,不料发生电梯夹人事故,其身体被电梯夹住,悬空卡在16楼与17楼中间。消防部门将其救出后,等候在现场的120急救车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抢救,遗憾的是虽经医院全力抢救,女孩已无生命体征。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事故调查,调查取证工作正按照有关法律途径展开。下城区今天就此召开紧急会议,并对全区同品牌、同型号电梯全部进行安全排查。

标签: 电梯;夹人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