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李强会见美国密歇根州州长
2015年08月29日 07:18:24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08月2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昨天在杭州会见了美国密歇根州州长里克·斯奈德一行。

  李强说,当前浙江正在大力发展信息、旅游、高端装备制造等七大产业,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密歇根州是美国汽车行业中心,信息经济发达,旅游和教育资源丰富,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两省州进一步加强工业特别是制造业的合作,加强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里克·斯奈德表示,愿通过努力,推动两省州交流合作迈向更宽领域、更高水平,促进双方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在浙期间,里克·斯奈德一行还访问了阿里巴巴、吉利汽车公司。

标签: 密歇根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