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正文
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战略合作 李强见证签约
2015年09月20日 07:07: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09月20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9月18日在杭州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省长李强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

  李强对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浙江正在积极参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实施,大力发展新金融等七大万亿产业,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加快形成。希望中国工商银行充分发挥资金、品牌和专业人才优势,紧贴浙江发展的实际需求,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助力浙江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相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将加快推动浙江转型发展。易会满表示,工行看好浙江经济未来的发展,愿为浙江提供全方位、创新性的金融服务支持,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工商银行将加大对我省的融资支持力度,全力支持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新型城镇化、开放型经济建设平台、企业“走出去”、生态环保等领域的建设;加强金融创新服务,协助我省组建产业投资基金、股权引导基金,支持混合所有制经济的改革探索,助推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我省将积极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在浙江的发展。

  朱从玖参加会见。

标签: 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