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出席活动 正文
李强会见捷克皮尔森州州长
2013年06月09日 07:19:4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王国锋

  浙江日报宁波6月8日电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今天在宁波会见了率团前来参加"浙洽会”的捷克皮尔森州州长霍瓦内茨一行。

  李强说,浙江作为制造业大省,当前正在加快转型升级;皮尔森州制造业发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旅游、教育、经贸、文化等领域加强合作。

  霍瓦内茨表示,愿通过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友好交往与务实合作。

  卢子跃参加会见。

标签: 宁波;浙洽会;捷克;制造 责任编辑: 吴晔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