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
2016年02月19日 17:55:2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王国锋

  李强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411”重大项目实施计划

  狠抓落实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

  浙江在线杭州2月19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19日举行第61次常务会议,听取关于我省扩大有效投资"411”重大项目建设行动计划2016年实施计划编制情况的汇报。省长李强强调,要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签约项目快落地、落地项目快开工、开工项目快投产、投产项目快见效,充分发挥扩大有效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作用,为我省"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强劲动力。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李强强调,要加大扩大有效投资任务责任落实的力度,盯牢重大项目建设的进度,强化地方主体责任、部门服务责任,特别要对今年1月4日集中开工的614个项目进行动态跟踪督查;深化投融资体制改革,推广PPP合作模式,大力创新融资方式,整合、做大省级投融资平台,加强省级转型升级产业基金、省级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等撬动功能,抓好项目示范,带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向我省重大项目;政府部门要当好"店小二”,主动做好服务,加大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力度,进一步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切实提高要素资源配置的效能和效率,推动项目按时落地开工。

  我省"411”重大项目涉及产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完善、统筹城乡建设、公共服务提升等四大领域,今年计划推进913个、投资8329亿元,占全社会投资总量近三分之一。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责任分解、我省科技创新"补短板”等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浙江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送审稿)》、《浙江省通信设施建设和保护规定(草案)》、《浙江省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办法(草案)》,审定2015年省政府质量奖评审结果。

标签: 重大项目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