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战略合作
2016年02月25日 19:39:1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2月25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政府25日下午在杭州与中国进出口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长李强见证签约。

  签约前,李强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对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浙江经济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浙江正在大力调整产业结构,积极"走出去”、"引进来”,加快全球产业布局,大力发展开放型经济。希望中国进出口银行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政策性金融资源投放力度,深化合作领域,为推动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胡晓炼表示,中国进出口银行看好浙江的发展,愿为浙江开放型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支持。

  根据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围绕"一带一路”、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等国家战略,积极支持浙江参与"一带一路”有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浙江企业开展海外投资、建厂、并购、境外资源开发等,开展国际产能合作;加大对浙江外贸进出口支持力度,包括支持浙江高新技术产品、机电产品等出口,支持浙江引进先进技术、装备和关键零部件等;加大对浙江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持力度;支持太阳能、风电、核电等绿色能源建设,助力打造绿色浙江;通过小微企业转贷款等方式,打通政策性银行与中小银行支持小微企业的资金通道,支持浙江民营小微企业发展。

  朱从玖参加会见。

标签: 走出去;引进来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