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美国客人
2016年03月22日 17:51:2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3月2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王国锋)省长李强22日在杭州会见了由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傅强恩率领的美国企业家代表团。

  李强说,浙江与美国的经贸关系十分密切。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浙江将紧扣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信息经济、环保、健康等七大万亿产业,加快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今年G20峰会和B20峰会将在杭州举办,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浙江将进一步深化改革,积极推动企业"走出去”,在抓好出口的同时积极扩大进口。希望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荐更多美国企业来浙江投资发展,在经贸往来、产业合作、科技创新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傅强恩说,美国十分看好浙江未来的发展,愿通过努力,推动与浙江各领域的交流合作迈上更高水平。

  会见期间,李强与AIG、亚马逊、苹果、凯雷等美国企业的负责人就深化合作进行了互动交流。

标签: 中美贸易;中美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