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李强 > 最新报道 正文
李强会见美国客人
2016年06月03日 17:22: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

  浙江在线杭州6月3日讯(浙江日报记者/王国锋)省长李强3日在杭州会见了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法拉希一行。

  李强对温州肯恩大学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浙江非常重视教育工作,将继续支持温州肯恩大学加快发展,努力把它打造成中美教育合作的典范。同时,希望充分利用美国肯恩大学的资源,进一步扩大浙江与美国的教育交流合作。

  法拉希说,他刚刚参加了温州肯恩大学首届毕业典礼,希望与浙江深化合作,努力把大学办得更好,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标签: 肯恩大学;教育合作;教育交流 责任编辑: 胡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