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王浩 > 最新报道 正文
​王浩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2021年12月02日 11:38:1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638405725246_61a8165d159bb840ae0f9612.jpeg

  王浩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用担当担难担重彰显绝对忠诚

  用实干实绩实效展示过硬本领

  浙江在线12月2日讯(记者 余勤)12月1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浩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王浩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不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把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作为主题,充分体现了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自觉、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鲜明态度、拉高标杆奋勇争先的矢志追求。袁家军书记作的报告,对六中全会重大里程碑意义的认识把握完整准确、深刻到位,对党在浙江百年奋斗特别是“八八战略”实施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概括阐述系统、精准客观,对新时代新征程浙江放大新优势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政治性、思想性、科学性、方向性很强,是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引领省域实践的好报告。省委决议是我省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的行动指南。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省委全会召开的特殊背景、重大意义和最根本要求,准确把握六中全会八个方面的里程碑意义、“八八战略”实施以来浙江积累的八个方面宝贵财富和新时代新征程浙江的历史使命、重点任务,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真正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凝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磅礴力量。

  王浩强调,要把省委全会精神特别是“两个确立”“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重点要落实到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上来,以扩大有效投资、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效益为导向,实施新一轮扩大有效投资行动,抓好重大项目建设,通过“稳投资”实现“稳增长”,为全国“六稳”大局作贡献。要落实到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上来,聚焦缩小区域、城乡、收入三大差距,切实把实施方案明确的52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并谋划好明年目标任务。要落实到深化数字化改革上来,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建设,多出具有时代标识度、浙江标识度的好成果、大成果,率先创造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现代数字文明。要落实到实施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上来,实施新一轮制造业“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攻坚行动,突出“高精尖缺”健全人才谱系,高水平打造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和全球数字变革高地。要落实到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浙江路径上来,推动全省域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打造国内大循环的战略支点、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战略枢纽。要落实到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上来,紧扣覆盖面、普惠性、感受度,重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民生问题,确保共同富裕看得见、摸得着、真实可感。要落实到省政府党组自身建设上来,强化“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意识,用担当担难担重彰显绝对忠诚,用实干实绩实效展示过硬本领。

责任编辑: 庞舒青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