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夏宝龙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为浙江改革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2017年01月06日 17:4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797518038.jpg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6日下午,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

  葛慧君主持会议,陈金彪出席。会上,人民日报浙江分社社长王慧敏、新华社浙江分社社长何玲玲、中央电视台浙江记者站站长何盈、经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黄平、光明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严红枫、中央电台浙江记者站站长王贵山、农民日报浙江记者站站长蒋文龙作了发言。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和全省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党性立场,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优势,扎根浙江大地、讲好浙江故事、传播浙江声音、展现浙江精彩、凝聚浙江力量,以精彩纷呈的报道在浙江改革发展中发挥了特殊作用、作出了特殊贡献。

  夏宝龙指出,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干好“一三五”的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确保以优异成绩迎接盛会的召开。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需要全省党员干部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苦干实干拼命干,也需要中央新闻媒体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加油鼓劲。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浙江、支持浙江、宣传浙江,实事求是报道浙江,帮助浙江总结经验,发挥新闻媒体强大的社会凝聚力、舆论引导力、发展助推力,为浙江改革发展汇聚强大的正能量。

  据不完全统计,中央新闻媒体2016年共刊发消息、通讯、评论、图片、内参等各类涉浙报道27900余篇,发稿数量、质量相较往年又有了新的突破和提升。

324033262.jpg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杭与中央新闻单位驻浙机构负责人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夏宝龙;省委;省政府;中央媒体;新闻单位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0673743957230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