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正文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把准历史方位勇立改革潮头 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标杆省份
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俊袁家军出席
2017年01月25日 18:13: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四次会议

把准历史方位勇立改革潮头 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标杆省份

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车俊袁家军出席

1111.jpg

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25日下午举行。

  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夏宝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车俊,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家军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近期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了2016年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改革工作总结、40个重点突破改革项目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改革工作要点和各专项小组工作计划,研究部署了我省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2016年我省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各专项小组、各地各部门尽职尽责、稳扎稳打,各项改革任务如期完成,取得实效。会议强调2017年改革工作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全面落实省委改革领导小组《工作要点》,统筹协调各方面改革工作,增强改革定力,加强改革协同,推动改革落地,以全面深化改革的实际成效为我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强劲动力,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标杆省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方位上,各方面工作都要有新的定位、新的坐标、新的追求。我们只有把准历史方位,勇立改革潮头,打造全面深化改革标杆省份,才能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的历史使命,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浙江改革方案,为“中国的明天”提供更多浙江经验、浙江元素、浙江素材。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宗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改革,问需于民形成改革最大公约数,问计于民发出改革最强好声音,问效于民营造改革最暖感受度,努力提供群众改革获得感最多最快的浙江方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方法论,锚定精准发力精确落地,聚焦重点攻克一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改革“突破口”,推出一批探索性引领性标志性改革试点,力克难点踢掉一批改革落地的“绊脚石”,努力提供补齐改革落地短板最快的浙江招数。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改革落地责任说,拧紧改革责任螺丝,突出一个“严”字把改革责任压到底,各地各部门要花更多精力抓好改革落实,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改革,凡是承担重点改革任务的地区和部门,都要主动把任务领回去,牵头单位要当好第一责任人;突出一个“狠”字把改革督察抓到位;突出一个“实”字把改革激励导向树起来,努力提供改革红利释放最快的浙江路径。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和有关省领导出席,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222.jpg

1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主持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改革;夏宝龙;标杆 责任编辑: 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