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会见罗马尼亚和波黑客人
2016年06月08日 16:25: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 记者/应建勇

1.jpg

6月8日,夏宝龙书记会见罗马尼亚副总理兼经济、贸易和与商界关系部部长科斯廷•博尔克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宁波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宁波分别会见了来访的罗马尼亚副总理兼经济、贸易和与商界关系部部长科斯廷·博尔克一行,波黑部长会议副主席兼外经贸部部长米尔科·沙罗维奇一行。

  博尔克和沙罗维奇此次均系专程前来宁波出席2016浙洽会、消博会和中东欧博览会。

  夏宝龙在会见博尔克时说,浙江与罗马尼亚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巨大合作潜能,希望双方加强往来、增进友谊,促使友谊与合作相互促进。博尔克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在经贸、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夏宝龙在会见沙罗维奇时说,愿在中国与中东欧16国“16+1”总体框架下,以浙洽会、消博会和中东欧博览会为平台,与包括波黑在内的中东欧国家加强友好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沙罗维奇表示,我们热情支持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与“16+1”总体框架等各项主张,愿意积极参与,携手并进。

  陈金彪、梁黎明、唐一军参加会见。

2.jpg

6月8日,夏宝龙书记会见波黑部长会议副主席兼外经贸易部部长米尔科•沙罗维奇一行。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标签: 贸易商界;夏宝龙;一带一路 责任编辑: 马丽红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6086090795692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