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年08月12日 20:14: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夏宝龙在省委专题学习会上强调

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以实际行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车俊乔传秀王辉忠等出席

IMG_7135.jpg

8月12日,夏宝龙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浙江在线杭州8月12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8月5日至12日,省委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同时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省委书记夏宝龙在12日下午的总结大会上讲话。车俊、乔传秀、王辉忠以及其他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省军级领导干部、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市市委书记等参加学习会。学习会采取先自学,后分组讨论,最后总结的形式举行。

  夏宝龙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文献,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昂首迈进的政治宣言,也是指引我们党在历史性考试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的行动纲领,给我们上了一堂直抵灵魂深处的特殊党课。我们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键是要把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学深悟透,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使命担当,转化为建设“两富”“两美”浙江的强大动力,转化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实际行动。

  夏宝龙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是正确的”这一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跟党走,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并没有结束真理,而是开辟了通向真理的道路”这一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提供生动的浙江素材。深刻领会“为人类对更好社会制度的探索提供中国方案”这一重要论述,积极探索省域治理的有效路径,进一步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越性。深刻领会“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这一重要论述,坚决打好意识形态斗争的主动仗,不断增强全省人民的精神力量。深刻领会“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这一重要论述,坚持“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让全省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深刻领会“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这一重要论述,用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这一管党治党利器,推动党员干部更好负责、更好尽责。深刻领会“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精心培养起来、及时发现出来、合理使用起来”这一重要论述,通过换届工作强化“实干”的导向,打造一支特别能战斗的狮子型干部队伍。深刻领会“继续在这场历史性考试中经受考验”这一重要论述,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翻篇归零再出发、比学赶超立新功,努力干出浙江铁军万万千、冲锋陷阵在前线的生动局面。

IMG_7136.jpg

8月12日,夏宝龙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讲话。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 摄 

标签: 省委;理论学习;共产党;问责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609223961342965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