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德国宝沃汽车大项目落户嘉兴
2016年11月18日 19:06: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王国锋

  德国宝沃汽车大项目落户嘉兴

  夏宝龙会见合作方代表 车俊见证签约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8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王国锋)我省扩大有效投资又取得重要成果。18日下午,嘉兴市政府与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总投资200多亿元的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长三角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签约仪式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分别会见了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德国采埃孚集团执行副总裁弗雷德里克·斯戴特勒、德国宝沃汽车集团监事会主席克里斯蒂安·宝沃等中外合作方代表。车俊见证签约。

  夏宝龙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北汽、采埃孚、宝沃三者强强联合投资的德国宝沃汽车集团长三角产业基地项目落户嘉兴,必将有力推动嘉兴和浙江装备制造业特别是汽配产业发展。你们将项目选址在嘉兴,这是非常具有战略眼光的选择。浙江实力强、基础厚,是投资合作的理想之地。浙江产业兴、活力足,具有广阔的市场机会。浙江政策优、服务好,有企业最放心的保障服务。近年来,浙江全力打好治水拆违等转型升级组合拳,为各类优质企业提供了发展空间和良好环境,我们非常欢迎北汽、采埃孚、宝沃这样的大企业前来浙江助力发展。希望大家抓紧落实协议,加快项目进度,力争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浙江各级各部门要搞好全方位服务,提供有力支撑,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车俊说,浙江发展汽车产业基础良好、配套完善。德国汽车制造精良,宝沃汽车品牌历史悠久,此次把汽车大项目落户嘉兴,不仅能推动浙江汽车产业发展,而且有利于宝沃集团在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市场拓展。浙江将全力做好服务,推进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德国宝沃汽车集团是著名的汽车生产制造商。此次签约的项目包括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NEC新能源项目、宝沃整车项目。其中,高端自动变速箱项目与德国采埃孚集团合作;NEC新能源项目主要生产新能源源汽车的电机、电控、电池。

  冯飞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

标签: 夏宝龙;车俊;德国宝沃汽车大项目;嘉兴 责任编辑: 陈斌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