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刘云山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11月21日 17:16:0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刘云山考察浙江时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管党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严起来

  夏宝龙主持会议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1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21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近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不久,刘云山同志就到浙江调研视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厚爱。我们要按照刘云山同志提出的要求,在前一阶段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神聚气、深入推进,从严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让全省每一级领导班子、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原原本本地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基层、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这是全党全国人民的共同愿望,我们必须以更高的觉悟坚定看齐、坚决拥护。全省各级党员干部都要把维护核心、紧跟核心体现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问题导向是我们抓好党的建设最鲜明的特点,我们必须以更大的决心查摆问题、解决问题。全省各级党组织和每个党员干部都要自觉用《准则》对照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勇于自我剖析、敢于直面问题,望闻问切、对症下药、举一反三,使每项措施都有利于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使每次努力都有利于加强干部队伍的自我净化、自我提升。领导干部示范带头是打造政治上绿水青山的关键环节,我们必须以更大的担当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省委常委更要清醒认识自己岗位的特殊重要性,增强自律意识、标杆意识、表率意识,履行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带头遵守《准则》《条例》,带头建设政治文化,带头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带头加强党内监督。要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既治标又治本、既抓少数又抓全面、既抓早又抓小,使管党治党全方位、全覆盖、全过程严起来,更好地引领广大党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六中全会 责任编辑: 胡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