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在杭举行
2016年12月21日 18:38:4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在杭举行

夏宝龙作出批示 徐麟车俊讲话

  浙江在线杭州12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翁浩浩)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总结表彰会议21日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作出批示。中央宣传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徐麟,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宝龙在批示中指出,三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下,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世界互联网大会已经成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成为全面展示浙江形象、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平台。希望全省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以翻篇归零的姿态,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办会水平,用好会议成果,放大会议效应,力求一届更比一届好。

  徐麟指出,习近平主席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式视频讲话中清晰地描绘了全球互联网发展治理的愿景,引发与会嘉宾与国际社会热烈反响。刘云山同志的致辞围绕习近平主席治网理念和主张,提出推动全球网络空间务实合作的具体路径,得到互联网界的积极响应。我国治网主张正逐渐从理念共识走向具体实践。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网理念和主张,用中央精神指导和推动网络强国建设。要深入做好大会各项成果的挖掘、整理、提炼工作,切实抓好大会各项任务的落实。同时,要精心谋划、抓紧筹备,努力办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车俊指出,72小时的“乌镇时间”,我们共同经历了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分享了精彩难忘的思想盛宴,书写了互联网共享共治的新篇章。大会凝聚各方共识,再次发出互联网发展与治理的“中国声音”;展示高端科技,让互联网之光闪耀世界;释放大会红利,推动浙江信息经济提挡提速。实践再次证明,大会的圆满成功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离不开通力协作、高效联动的办会机制,离不开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会务服务,离不开决战决胜、勇于担当的优良作风。我们要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标准,及早筹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努力把浙江打造成全球互联网创业创新高地。

  葛慧君主持会议,徐加爱、冯飞出席会议,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国家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宣读表彰决定。会议表彰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中央和国家有关部委、省有关部门及地方负责人,受表彰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嘉兴市、桐乡市有关负责人在桐乡分会场参加会议。

标签: 互联网大会;表彰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