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夏宝龙致辞
2016年12月30日 18:48:1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我省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夏宝龙致辞 车俊袁家军出席 乔传秀主持

12月30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出席并讲话。记者 梁臻 摄.jpg

12月30日上午,2017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夏宝龙出席并讲话。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2017年浙江省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30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省委书记夏宝龙致辞。车俊、袁家军、周国富和老同志沈祖伦、柴松岳、刘枫、李金明等出席。省政协主席乔传秀主持茶话会。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大家致以诚挚祝愿,祝大家新年好。他说,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这一年,让我们极受鼓舞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全省上下按照总书记赋予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拉高标杆、自我加压,勇立潮头、苦干实干,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这一年,让我们最为自豪的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举全省之力成功筹办G20杭州峰会,很好地履行了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方案、中国道路、中国智慧之鲜活样本的崇高使命。这一年,让我们深感振奋的是,全省上下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定不移打好以“拆、治、归”为主要内容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多管齐下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我省经济呈现出更有质量、更有活力、更加健康的新气质。这一年,让我们为之感动的是,全省上下勠力同心、砥砺同行,合力奏出了浙江改革发展的最强音。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在省委的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上“火线”、合力攻坚,干出了担当有为的新气象。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紧紧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踊跃出智出力,展现了同心同德的新风貌。

  夏宝龙指出,当前的浙江,正挺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潮头上,正奔跑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跑道上,正站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节点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的实践,坚定不移地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

  全国政协常委、省工商联主席南存辉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在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和老同志,在浙全国人大、全国政协有关同志,在杭“两院”院士,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有关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各族各界代表等。


标签: 新年茶话会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