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2017年01月09日 16:22:5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夏宝龙主持会议

  浙江在线1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夏宝龙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直面现实、充满自信,蕴含着质朴真挚的为民情怀、许党许国的担当精神,具有深刻思想性和强烈感染力,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纲领性文件。王岐山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和领会中央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省上下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今年各项工作的主线都要围绕召开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来开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全会的部署落实到位,向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交上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优秀答卷。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坚决打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这场攻坚战、持久战,做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要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坚决铲除腐败这个最致命的“污染源”,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要积极审慎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坚决完成好中央交办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强化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意识,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切实为中央站好岗、放好哨。

  会议充分肯定全省纪检机关一年来的工作,希望全省各级纪检机关和广大纪检干部始终保持优良的作风和战斗力,强化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党内和社会监督,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做好榜样、树好标杆。会议同意近日召开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

标签: 从严治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