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开展
夏宝龙参观展览
2017年01月14日 07:12: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两美”建设的成功实践——浙江省“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就展13日上午在浙江展览馆开展。

  省领导夏宝龙、葛慧君、陈金彪、茅临生、熊建平、王建满,省及杭州市机关干部、河长代表、大学生代表等600余人当天参观了展览。

  展览分“擘画蓝图、民生为本”“全面治理、重整山河”“续写新篇、共享美好”三大篇章,通过20多个版块、500多幅图片、20多段音视频,以及众多实物和多媒体互动等形式,全景式地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省政府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思想,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两美”浙江建设的生动实践;全面反映了全省上下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为重要之举、关键之招,推动经济转型升级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展示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这场波澜壮阔的重整山河行动中的坚定意志与英雄风貌。

  展览由省委宣传部、省“三改一拆”办、省“五水共治”办共同主办,将在浙江展览馆展示一个月,展览结束后展陈内容还将在浙江档案馆新馆陈列展出。

标签: 浙江;展览馆;党员干部群众;经济转型升级;档案馆新馆;三改一拆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