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夏宝龙向全省人民拜年 车俊主持 乔传秀袁家军出席
2017年01月26日 14:5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建勇

省委省政府举行春节团拜会

夏宝龙向全省人民拜年 车俊主持 乔传秀袁家军出席

1726820277.jpg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春节即将来临。26日上午,省委、省政府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春节团拜会,省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清茶一杯,共贺新春佳节。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致辞,向全省人民拜年。车俊主持,乔传秀、袁家军出席。在杭有关领导干部、老同志,“两院”院士,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界劳动模范、先进人物、高层次人才代表等共约500人参加团拜会。

  夏宝龙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向全省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离退休老同志,向在新疆、西藏、青海的援建干部,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向驻浙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浙江籍和在浙江学习、工作、生活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广大海内外浙商,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浙江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愿。

  夏宝龙指出,2016年,是浙江改革发展史上极不平凡、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提出了“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明确了浙江当前所处的历史新方位。全省上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拉高标杆、自我加压,苦干实干、勇立潮头,实现了“十三五”发展的良好开局,推动浙江大地发生了全面深刻的变化、影响深远的变化、鼓舞人心的变化。

  夏宝龙饱含深情地说,现在的浙江,就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园,是广大干部群众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争奇斗艳的百花;就像一条奔涌的河流,是广大干部群众用智慧和力量汇聚成百川入海的活水。此时此刻,我们最想说的是,感谢。我们要感谢广大干部群众倾情倾力地服务保障G20杭州峰会,感谢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感谢广大干部群众一往无前地推动改革落地,感谢广大干部群众积极主动地配合党委政府办好“双下沉、两提升”等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感谢广大干部群众旗帜鲜明地支持我们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可以说,广大干部群众为浙江发展演绎了许许多多可歌可泣、感人肺腑的动人故事,谱写了一曲曲荡气回肠、催人奋进的时代赞歌。

  夏宝龙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使命新要求新方位,以金鸡报晓、闻鸡起舞的自觉,翻篇归零再出发,苦干实干拼命干,干出势如破竹的新气势,干出立木为信的好口碑,干出勇立潮头的浙江铁军新风采,努力把“浙江的今天”建设得更好,为“中国的明天”贡献更多的浙江实践、浙江素材、浙江经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夏宝龙还送上一副对联与大家共勉:

  上联:美猴辞岁满堂彩,服务G20,深化改革,富民强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下联:金鸡报晓开门红,决战拆治归,锻造铁军,励精图治,锚定方位勇立潮头;

  横批:八八战略是总纲。 

33808021.jpg

团拜会现场。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省委;省政府;新春;团拜会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0126560667359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