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夏宝龙:在履行职责中体现担当彰显忠诚
2017年02月10日 18:23: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颜新文

夏宝龙在看望省监委干部培训班学员时强调

在履行职责中体现担当彰显忠诚

  浙江在线杭州2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通讯员 颜新文)10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看望参加省监察委员会干部培训班学员时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意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业务学习,注重工作实践,做到政治上忠诚、能力上过硬、干事上担当、廉洁上自律,为顺利完成党中央交给浙江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夏宝龙强调,要把讲政治、顾大局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忠诚卫士,在履行职责中体现担当、彰显忠诚。要充分运用好培训成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共同担起完成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这一重任,在新体制下尽快实现思想融合、工作融合。要积极开展探索实践,加强协调研究,讲究战略战术,不断积累经验,全面履行好纪律检查和国家监察两项职能。要做到打铁自身硬,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打造浙江铁军中的“铁军”,真正成为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团结协作,以优异成绩完成中央交给的光荣任务。

  任泽民陪同看望。据悉,2月8日至10日,省纪委、省监察委员会组织首批省监委机关干部进行了业务集中培训。

标签: 夏宝龙;省监委;履行职责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