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夏宝龙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宁夏签署重点领域合作协议
2017年02月28日 17:40:0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

  宁夏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

  浙江宁夏签署重点领域合作协议

  夏宝龙李建华车俊咸辉乔传秀齐同生袁家军出席座谈会

2月28日,浙江、宁夏两省区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jpg

  28日上午,浙江、宁夏两省区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建勇)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2月27日抵达我省考察,28日上午,两省区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

  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浙江省委副书记、省长车俊,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浙江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浙江省委副书记袁家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两省区签订了浙江宁夏重点领域合作会谈纪要。

  夏宝龙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来浙考察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迈出实质性步伐,生态环境质量有效改善,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特别是宁夏举全区之力推进扶贫开发,取得重大成果。宁夏广大干部群众在改革发展和脱贫攻坚中所展现的艰苦创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让我们感动,也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健康可持续的原则,全面落实《纪要》,加强能源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促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战略合作新格局。

  李建华对浙江多年来对宁夏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我们这次来,主要是前来学习取经。我们要学习浙江转型发展、科技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以及发展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当前,两省区深化合作有基础、有条件、有前景。宁夏将在能源和对阿拉伯国家开放等方面为浙江搭建更好的平台。希望两省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携手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携手推进人文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28日,宁夏自治区党政代表团在杭州考察了正泰集团、智慧e谷、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梦想小镇等地。浙江省及杭州市领导赵一德、陈金彪、王辉忠、徐立毅,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徐广国、张超超、马三刚、王和山一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2月28日,浙江、宁夏两省区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2。.jpg

  28日上午,浙江、宁夏两省区领导在杭州进行了座谈。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2月28日,浙江、宁夏两省区在杭州进行了签约。记者 梁臻 摄.jpg  

座谈会上,浙江宁夏两省区签署重点领域合作协议。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标签: 宁夏;浙江;党政代表团;李建华;夏宝龙;考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NotExist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