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袁家军: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2019年01月27日 18:41:2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参加衢州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深入践行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

  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1548586910668_5c4d8f9e159bb82a0fcc876e.jpeg

1月27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参加他所在的省人代会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在线杭州1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7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参加他所在的省人代会衢州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期望,以“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以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为抓手,以“三服务”的非常之功,全力做好“六稳”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全力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狠抓各项任务措施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会上,9位代表先后发言。袁家军边听边记,他说,代表们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建议,省政府一定认真吸纳。袁家军指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省政府破难题、谋新篇、开好局,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扎实推进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保持和谐稳定。2019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大事喜事多,困难风险挑战也不少。做好今年政府工作,要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着力把握两大取向:一是坚持底线思维,主动应对困难风险挑战,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字当头,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加快构建风险防控体系,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二是致力于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打造新时代浙江的金名片。

  袁家军强调,要着力抓住并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千方百计破难题、克难关,把外部危机转化为解决自身问题的机遇,倒逼推动改革创新;着力降本减负稳企业,切实抓好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举措落地落细落实,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浙江制造的创新力和国际竞争力;着力深化市场化改革,扎实推进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改革工作;着力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政策、项目落地;着力推进“四大”建设,力争在标志性项目建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袁家军指出,衢州充满活力、大有可为,衢州干部有激情、敢担当,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足。要对标一流,争先进位,只争朝夕、敢想善做,深化高标准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共享高品质生活,为全省改革发展大局作出新贡献。要坚持以人的现代化为核心,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形成更多标志性的改革品牌,大力发展数字经济,谋划建设未来社区等一批标志性项目,当好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领跑者、诗画浙江大花园建设的先行者、“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山海协作”工程的排头兵、衢丽花园城市群建设的主力军。

  李卫宁、王辉忠参加审议。

标签: 袁家军;浙江;衢州;行动计划;八八战略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