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0年10月19日 16:43: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0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 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主持省委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记者 刘乐平)1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我省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深圳经济特区建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部署安排新时代特区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发出了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的强烈信号,对我们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深圳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造的伟大奇迹值得我们骄傲,宝贵经验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立足当下、面向未来,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强大动力。


  10月19日上午,省委常委会举行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 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会议强调,要立足“两个大局”,深刻把握新阶段新形势,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努力为全国大局作出更大贡献。要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上再发力再加速,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在全面深化改革上再发力再加速,加快打造营商环境最优省、市场机制最活省、改革探索领跑省;在全面扩大开放上再发力再加速,勇当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开路先锋;在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上再发力再加速,深化“最多跑一地”改革,推进基层治理“四个平台”建设;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再发力再加速,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在服务国家战略上再发力再加速,高水平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加快迭代升级“一带一路”标志性平台;在实施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上再发力再加速,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上再发力再加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各种形式及时学习贯彻,结合各自实际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学深悟,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向纵深。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责任编辑: 江小来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