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正文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袁家军主持 王志刚作专题报告
2020年12月22日 18:14:43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刘乐平

  12月22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应邀作《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步伐》专题报告。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记者 刘乐平)22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会议。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王志刚应邀作《担当科技自立自强使命,加快建设科技强国步伐》专题报告。

  王志刚同志具有丰富的科研一线、科研管理和科技工作领导经验。他立足“两个大局”,紧密联系当前发展实际,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深刻阐述了科技创新和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袁家军说,王志刚同志的报告全面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指导性、针对性都很强,对我们更好地把握当前科技发展大势、坚持自主创新发展道路,坚决落实中央关于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部署要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要意义。袁家军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全力推进科技自立自强,聚焦三大科创高地全力建设创新策源地,以科技现代化牵引全面现代化,以系统观念全力打造最优科技生态,推动浙江加快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在杭副省以上领导干部、副省以上老同志和在杭省部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12月22日上午,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浙江在线记者 胡元勇 摄

标签: 责任编辑: 叶露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