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当前主要工作和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7年05月02日 18:15:5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5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政府2日举行第84次常务会议,研究省政府部分领导工作分工调整和当前主要工作。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要讲政治、顾大局,做好工作顺利交接、平稳过渡,确保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全面完成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副省长、省政府秘书长参加会议。

  袁家军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省政府各项工作,做到目标不变、工作不松、力度不减。要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建立完善重点工作推进机制,确保政府各项工作按照既定部署有力推进。要围绕迎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紧密结合浙江实际,主动思考、深度谋划省政府今后5年工作,聚焦浙江发展的战略取向和目标、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瓶颈、重大战略举措,争做探索深化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

  袁家军指出,干好各项工作,关键在人、关键在干。要进一步加强政府系统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政府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打造政府系统干部队伍铁军,做到干字当头、成字为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标签: 袁家军;省政府;政府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