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罗马尼亚客人
2017年06月07日 17:53:1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IMG_4218.JPG

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罗马尼亚前总理、罗中之家名誉主席维克多·蓬塔一行。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罗马尼亚前总理、罗中之家名誉主席维克多·蓬塔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浙江与罗马尼亚经贸合作频繁,特别是与布拉索夫省、伊尔福夫省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具有良好合作基础和巨大合作潜能。希望以主席阁下此次访浙为契机,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国家“16+1”的合作框架内,充分利用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这个大平台,进一步密切在经贸、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

IMG_4217.JPG

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罗马尼亚前总理、罗中之家名誉主席维克多·蓬塔一行。

  维克多·蓬塔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推动双方务实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维克多·蓬塔此次访浙系专程前来出席中国—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标签: 罗马尼亚;客人 责任编辑: 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