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合作协议 袁家军见证签约
2017年09月15日 14:19:5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方臻子

  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合作协议

  共创共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示范省

  袁家军见证签约

  浙江在线杭州9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方臻子)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15日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见证签约。

  副省长孙景淼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朋德代表双方签署《关于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开展测绘地理信息示范省建设的合作协议书》。

  据介绍,2008年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推进测绘科技创新、重点项目建设、地理信息数据成果应用、海岛(礁)测绘及海洋地理信息资源建设、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根据此次协议内容,省政府与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将共同办好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支持建设浙江测绘与地理信息科技博物馆,建设国家航空应急测绘保障杭州基地,开展新型基础测绘点建设、地理国情常态化监测示范建设、海洋测绘示范建设和测绘科技创新与应用,加快测绘地理信息关键技术攻关,合力推进浙江省地理信息产业园的建设。

标签: 袁家军;地理信息;省政府;合作协议;测绘;示范;共建国家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