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袁家军颁发聘书
2017年09月27日 18:06:3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何苏鸣

  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

  袁家军颁发聘书

M0022D2CggSDlnLiX2APb3FAAQtDE7bCYI575.jpg

袁家军为专家委员会主任潘云鹤颁发聘书。

  浙江在线杭州9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何苏鸣)27日,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杭州举行。首届专家委员会由全球42名人工智能及相关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专家组成。

22222.jpg

袁家军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毛光烈颁发聘书。

  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为专家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副主任毛光烈颁发聘书。任振鹤主持。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产业变革的核心驱动力,将深刻改变世界和人类生产生活方式。成立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旨在集结一批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内外专家,打造一流的人工智能领域智库,服务支持之江实验室建设,为省委、省政府提供人工智能发展战略、发展路径、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决策参考,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提供基础研究、技术开发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发挥顶尖人才的人脉优势、技术优势、话语优势,加快引进集聚一批人工智能领域“高精尖缺”人才和创新团队,攻克一批核心关键技术,制定一批标准规范,使我省在人工智能发展上占得先机。

33333.jpg

  据介绍,浙江省人工智能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由省政府聘任,每届任期5年,实行动态调整充实。专家委员会下可根据需要设立专业组,由委员会的专家担任专业组的组长,形成树状的专家队伍结构。


标签: 袁家军;人工智能;浙江省;聘书;专业组;产业布局 责任编辑: 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