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2017杭州·云栖大会明天开幕 袁家军参观展馆
2017年10月10日 16:59: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微信图片_20171010190120.jpg

10月1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参观杭州·云栖大会展馆。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俊鹏 摄

  浙江在线杭州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017杭州·云栖大会11日开幕。本次大会以“飞天·智能”为主题,全球逾4万名嘉宾将云集杭州云栖小镇,带来一场科技创新的盛宴。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10日参观展馆。

  今年的云栖大会“科技感”十足。袁家军来到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大会指挥中心和以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无人驾驶、智能家居、城市管理为特色的各个展区。从3秒实现厘米级定位的“千寻位置”、智能调度120救护车的ET城市大脑,到世界领先的刷脸支付系统等等。在一项项最新创新成果面前,袁家军不时驻足细看,并与相关人员交流。他强调,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代表的新兴产业,是我省加快转型升级的重要引领和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的重要支撑。要抢抓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的机遇,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集约服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打造世界“互联网+”科技创新高地、推进“创新强省”“人才强省”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我省市场经济活跃、信息经济发达等优势,坚持市场导向、需求导向,加快集聚国内外高端资源,力争把杭州·云栖大会打造成知名度高、影响力大、产业带动效应明显的国际顶尖论坛,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2017杭州·云栖大会为期4天,将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弹性计算、基础设施、量子计算、生命科学、IOT、政务、多媒体、AR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设置了2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120场分论坛,包含了800余个主题分享。来自全球的知名科学家、学者、研发团队和传统行业巨头、新兴行业独角兽企业将齐聚一堂,分享创业经验,挖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发展新机遇。

  徐立毅一同参观。

标签: 袁家军 责任编辑: 金林杰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