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捷克客人
2017年10月26日 18:03: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1.jpg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捷中友好合作协会主席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愉快回忆今年7月访问捷克时的情景。他说,中捷双方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浙江与捷克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意愿强,近年来双方友好交往日趋紧密、合作内容不断增多。袁家军指出,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开放、透明、自信和包容,中国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同时,共商共建共享“一带一路”,与世界各国加强联系、携手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这为进一步深化浙捷合作交流创造了更多机遇、更广空间。希望双方围绕打造航空枢纽、金融中心以及网上丝绸之路和现代物流基地,加快推动“一带一路”捷克站项目建设,加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贸易和产业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推进实质性合作,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说,此次出访浙江,就像“走亲戚”一般亲切。他表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不仅给中国,也将给全世界带来深远影响。捷克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推进捷克与浙江的全面合作,特别是与浙江一起推动“义新欧”班列和中捷“一带一路”合作中心建设,力求取得更丰硕成果。

标签: 会见;袁家军 责任编辑: 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