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省政府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袁家军主持并讲话
2017年10月27日 18:01: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省政府党组会议上强调

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政府27日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会上强调,要按照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中所蕴含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抓好学习贯彻,争当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浙江力量。

  袁家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一座划时代的里程碑,郑重宣示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鲜明立场,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以十九大为标志,全党全军全国人民思想上理论上行动上达到了空前团结一致,形成了推进“四个伟大”的磅礴力量。

  袁家军强调,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的起航地和改革开放先行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要强化排头兵意识,聚焦新面貌、新时代、新思想、新论断、新使命、新征程、新举措、新要求以及修改后党章的新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爱戴核心、向核心看齐的政治自觉;进一步认清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社会主要矛盾和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坚定推进“四个伟大”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进一步强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工作的新战略和新部署;进一步自觉做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紧迫感。

  袁家军强调,要切实找准新时代浙江的新方位新坐标,制定实施以竞争力为导向的“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突出做好“强”和特色的文章。要坚持“说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本届省政府圆满收官和谋划新一届省政府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全力打好经济发展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攻坚战,高标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新一轮对外开放、推进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等重大平台建设、扩大有效投资、推进民生改善,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争创现代化浙江样板。全省政府系统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全方位宣讲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

标签: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相关阅读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