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以大干苦干的实际行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18:14: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袁家军在舟山调研时强调

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以大干苦干的实际行动贯彻好十九大精神

  浙江在线舟山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11月1日至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舟山调研时强调,舟山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拿出“渔老大”的气魄,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早日通高铁、插上金翅膀、牵好牛鼻子、做大油文章、加快国际化、争创自贸港”,全力推动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全省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眼下,舟山的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的景象。甬舟铁路及甬舟高速公路复线地质勘察作业正式启动,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推进。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项目今年5月在朱家尖开工建设,正开足马力全力推进,确保明年12月底交付首架波音飞机。位于金塘岛的中澳现代产业园项目顺利推进,明年消费者就能吃上澳洲新鲜牛肉。袁家军边走边看,并不时驻足详细询问。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新时代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舟山要更自觉地以行动来落实,以提高质量效益为核心、以提高竞争力为导向,大力推进重大改革、重大平台、重大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开通甬舟高铁,如期插上波音737翱翔的金翅膀,牵好“澳牛入境加工项目”这个牛鼻子,打造国际农副产品加工贸易中心。

  位于鱼山岛的舟山绿色石化基地热火朝天,被称为“万人工地、千亿投资”,明年一期项目将建成投产。连接鱼山岛和岱山本岛的鱼山大桥,计划明年底建成。同样明年底完工的富翅门大桥,是宁波舟山港主通道工程的起始段。袁家军来到建设工地,仔细参观工程规划展板,踏看施工现场。他强调,十九大提出“赋予自由贸易试验区更大改革自主权,探索建设自由贸易港”,为舟山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一定要抢抓机遇,抓紧干起来,加快建设世界级油品交易中心,争创自由贸易港,早日建成全方位开放的国际化新区。

  1日晚,袁家军夜访舟山定海区新建社区南洞村。村民合唱队欢快地唱起了村歌《新建一个美丽家园》:“山青青,海蓝蓝,七彩阳光描画卷……总书记嘱托牢记心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70岁的渔民袁其忠的渔家乐里,袁家军同村民亲切交谈,与大家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袁家军说,新建社区发展新面貌,是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关心的结果,是我们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一个缩影,也是全省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生动写照。城乡社区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奋斗目标、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及乡村振兴战略,带领群众共建美丽家园、平安家园、幸福家园、文明家园。

标签: 习近平;袁家军;新时代;十九大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