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浙江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2017年11月22日 15:34:4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李攀

我省表彰见义勇为先进人物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293337612.jpg

11月22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或其家属代表。浙江在线记者 梁臻 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 李攀)22日是我省第二个“见义勇为宣传日”。当天下午,全省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暨见义勇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杭召开。

  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表彰的先进人物或其家属代表。陈金彪一同看望,冯飞、王辉忠、黄旭明一同看望并在省主会场出席表彰会。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见义勇为英雄表示敬意,向英勇牺牲的见义勇为英雄的家属表示慰问。他说,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彰显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各位英雄的付出和牺牲,向全社会传递了积极、向上、光明的力量,标注了新时代的道德高度,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

  车俊强调,当前,在新时代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上,我们更加需要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更加需要发挥见义勇为精神的正能量作用。我们要大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的崇高品质,大力褒奖、真诚关爱见义勇为英雄,在全社会营造崇尚见义勇为精神、尊重见义勇为英雄、争当见义勇为模范的浓厚氛围,让见义勇为在浙江大地发扬光大。发展见义勇为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注重与平安建设、文明创建相结合,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承担责任、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见义勇为事业,让社会充满温暖、充满正气。

  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表彰奖励了2017年度省政府记(追记)一等功并授予(追授)“浙江省见义勇为勇士”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称号的23位先进人物。

标签: 车俊;袁家军;见义勇为;表彰 责任编辑: 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