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认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坚决拥护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2018年03月01日 19:38:3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袁家军主持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三中全会精神

  坚决拥护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

微信图片_20180301202840qqq.jpg

3月1日,省长袁家军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浙江在线杭州3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省长袁家军1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全省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扛起政治责任、改革责任、工作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上,省政府党组成员和应邀列席人员发言。

  袁家军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又全方位向前迈进了一大步,呈现了令人鼓舞的新气象。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袁家军强调,要牢牢把握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要牢牢把握改革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统领,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导向,以推进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为着力点,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聚焦形成“四个体系”和落实“五项重点任务”,特别是关于“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府机构设置和职能配置”的新要求,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坚决破除制约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的体制机制弊端,全面提高政府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袁家军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强大动力。要扛起政治责任,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聚力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大力实施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续写“八八战略”新篇章;要扛起改革责任,结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抓紧研究制定省政府机构改革方案,强化制度供给和流程再造,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要扛起工作责任,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隐患,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袁家军;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 责任编辑: 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