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
2018年06月23日 22:32:2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23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一行。

  浙江在线杭州6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3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奥尼尔一行。

  袁家军对奥尼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近日与总理阁下举行了亲切友好、富有成果的会谈,推动两国关系迈上了新台阶。浙江作为中国东部发达省份和对外开放大省,将坚决贯彻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入贯彻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与巴新在经贸、产业、旅游、文化、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务实合作,更好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我们愿与巴新方分享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的经验,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今年在巴新举行为重要时间节点,加快推动双方重大合作事项落地见效,共同为中巴新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奥尼尔高度评价浙江改革开放发展成就,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给两地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随同奥尼尔来访的巴布亚新几内亚高级官员,中国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薛冰会见时在座。

标签: 袁家军;发展成就;改革开放 责任编辑: 金英磊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