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聚力共建浙江“现代交通示范区”建设
2018年09月06日 19:02:5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

聚力共建浙江“现代交通示范区”建设

李小鹏袁家军代表交通运输部省政府签约

1_副本.jpg

  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6日,省政府与交通运输部在杭州签署共同推进浙江“现代交通示范区”建设合作协议。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省长袁家军代表双方签约。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副省长高兴夫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加快发展大港口、大路网、大航空、大水运、大物流,实施万亿综合交通工程,加快推进美丽交通、高速铁路、智慧高速公路、机场、“四好农村路”、江海河联运主通道等重点项目建设,高水平打造综合交通基础设施网络,高质量构建综合运输服务体系,高标准提升综合交通行业治理能力,力争到2020年基本建成安全、便捷、绿色、高效、经济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到2022年基本建成省域、市域、城区“三个1小时”交通圈,为交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交通运输部;现代交通;示范区;李小鹏;浙江;合作协议;签约;省政府;共建;交通运输部部长 责任编辑: 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