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参加“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嘉宾
2018年09月08日 18:04:5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1536406960670_5b93b5b0159bb839d07a4429.jpeg

  浙江在线杭州9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8日,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前来参加“世界旅游联盟(WTA)·湘湖对话”的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李金早,世界旅游联盟主席段强,世界旅游联盟副主席、澳大利亚旅行商联盟首席执行官杰森·韦斯特布里等国内外嘉宾。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王文序、徐立毅参加会见。

  袁家军说,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浙江杭州是一个历史性事件。浙江将全力推进世界旅游联盟落地建设,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生态优势,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大花园,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加快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李金早感谢浙江省委、省政府对世界旅游联盟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双方务实合作,充分发挥浙江优质的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打造中国旅游“金名片”,助力“诗画浙江”大花园走向世界。

  据介绍,9月9日,“世界旅游联盟·湘湖对话”在萧山举行。活动将充分发挥世界旅游联盟总部落户杭州的“溢出效应”,全力推进浙江旅游国际化,全面展示“诗画浙江”大花园的独特魅力。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德国、日本等国家的旅游协会、世界知名旅游企业负责人出席相关活动。2017年12月17日,世界旅游联盟与浙江省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盟总部正式落户湘湖,并计划于2020年建成。

1536406961181_5b93b5b1159bb839d07a442a.jpeg

标签: 世界旅游联盟;联盟;浙江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