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2018年“西湖友谊奖”颁奖大会举行 袁家军接见获奖专家代表并讲话
2018年10月30日 18:26: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吴振宇

  浙江在线杭州10月30日讯(记者 余勤 吴振宇)2018年浙江省人民政府“西湖友谊奖”颁奖大会30日在杭州举行。会前,省长袁家军接见了“西湖友谊奖”获奖专家代表。王文序参加。

  袁家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获奖专家表示祝贺,向所有在浙工作的外国专家、支持浙江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浙江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八八战略”为总纲,以改革强省、创新强省、开放强省、人才强省为工作导向,奋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和高水平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浙江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也为广大外国专家提供了施展才华的广阔舞台。我们热忱欢迎海外优秀人才来浙江创新创业,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全面落实科技新政、人才新政,积极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

  “西湖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外国专家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做出突出贡献而设立的最高荣誉。自1997年设立以来,共有649位专家获此殊荣,其中44位还荣获了中国政府友谊奖。今年“西湖友谊奖”的评选突出科技创新和应用性研究,50位外国专家获奖。

标签: 友谊 责任编辑: 周舸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