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美国客人
2019年03月21日 14:09:1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浙江在线杭州3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21日上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分别会见了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美国运通董事长施恺睿。袁家军说,开放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浙江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是一片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创造热土。欢迎更多美国企业来浙投资,积极参与浙江改革开放和高质量发展的进程,扩大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我们将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认真贯彻新出台的外商投资法,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外资企业在浙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克雷格·艾伦高度评价浙江为美国企业发展提供的良好营商环境和优质政务服务。他说,浙江是外商投资的热土,希望双方深化经贸投资合作,共同实现更大发展。施恺睿表示,愿不断推进与浙江企业在数字经济、金融科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标签: 进出口贸易;进出口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