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高层与政务 > 袁家军 > 最新报道 正文
袁家军会见尼日尔总统伊素福
2019年05月27日 10:35: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余勤

微信图片_20190527102704.jpg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余勤)5月26日下午,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尼日尔共和国总统穆罕默杜·伊素福。

  袁家军首先转达了车俊书记的亲切问候,并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关心推动下,中尼政治互信深化,合作成果丰硕。浙江将坚决贯彻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深入贯彻实施“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发挥民营经济、对外开放、改革创新等优势,进一步深化与尼日尔的交流合作,积极鼓励和推动企业到尼日尔投资兴业,扩大在产业、经贸、能源、教育、医疗、文化、基础设施、农村电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巩固和发展中尼、中非友谊作出新贡献。

  穆罕默杜·伊素福高度评价浙江改革开放发展成就,表示愿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拓展与浙江的合作领域,促进互利共赢,推动共同发展。

  朱从玖参加会见。

标签: 尼日尔;中非合作 责任编辑: 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